English

合肥市青联代表团赴台考察交流

2018年07月10日 15:0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团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宣城讯 7月1日至7日,由台湾时报、大成报、台湾新新闻报、民时新闻、民众新闻报、真晨报、中华日报等媒体组成的台湾中南部媒体参访团一行赴安徽省宣城市参观访问。

  6日,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在合肥会见参访团一行。刘泉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省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皖台两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两地文化源远流长,关系密切,两地媒体互动频繁,新闻交流热络。刘泉希望广大台湾媒体朋友多了解安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安徽人民的朴实热情和安徽的经济、社会及历史人文,在岛内多宣传推介安徽,引导更多有意向的同胞来皖旅游观光、投资兴业,促进皖台各领域进一步合作发展。

  台湾媒体表示,通过此次参访,使台湾南部媒体人进一步了解了安徽文化,愿与安徽加强合作,搭建皖台更多交流平台。 (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殷心)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