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慈济基金会计划捐资1100余万元帮助甘肃省移民搬迁

2018年07月03日 16: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日兰州讯 6月30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会见台湾慈济基金会副理事长王端正一行。马廷礼向王端正介绍了甘肃的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一号工程”实施情况。同时,充分肯定了慈济基金会在甘肃的爱心慈善工作。他说,慈济基金会在甘肃实施慈善捐助20多年,让很多贫困群众受益,慈济已经深入到甘肃受益老百姓的心中,不仅受益群众欢迎,我们省委省政府也表示衷心感谢。他还叮嘱甘肃省台办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让慈济基金会在甘肃的慈善事业持续地推动下去。王端正简要介绍了慈济基金会在甘肃开展的慈善捐助情况,他指出慈济基金会在甘肃的慈善捐助工作得到了甘肃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慈济基金会与甘肃也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关系。

  王端正一行在甘肃期间考察了渭源县移民搬迁项目,与渭源县政府签定了渭源县路园镇40户贫困群众移民搬迁项目协议书,计划捐资1100余万元将居住在山区、生产生活条件十分艰苦的40户贫困群众移民搬迁到路园镇开发区。此项目总规划移民搬迁200户1000余口人,分期组织实施。(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