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走进邻里社区 甘肃省赴台考察团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6月05日 10:1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甘肃省台办主任孙志中、花莲县县长傅崐萁出席两岸城市教育论坛(甘肃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6月5日甘肃讯  应台北市文教交流协会邀请,526日至62日,甘肃省台办主任孙志中一行9人考察团,赴台先后走访了花莲县秀林乡少数民族部落、花莲市民生社区发展协会,台东县妇女会、卑南乡社区等邻里社区,开展了深入的基层交流参访活动,建立了交流合作友谊。

  此行随团成员包括省台办、酒泉市台办、天水市甘谷县台办主任以及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台期间,参访团一行参加了在花莲举办的第六届海峡两岸城市教育论坛,并同与会两岸教育界代表就共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提升双方教育交流水平、扩大中小学师生互访、互学互鉴教学理念、推进两岸教育合作向多元化发展作了广泛探讨。

  同时,深入台湾基层邻里、社区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多种形式促进陇台民间交流、融洽同胞亲情。考察团先后走访了花莲县教育会、花莲县秀林乡少数民族部落、花莲市民生社区发展协会,台东县妇女会、卑南乡社区、兰屿乡少数民族部落、成功镇农会、台东市民代表会,以及台北甘肃同乡会、中华两岸劳动关系协会和辅英科技大学等单位,与花莲县长傅萁、台东县长黄健庭进行了互动和座谈,进一步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中国台湾网甘肃台办通讯员 李振印)

孙志中一行走访民权里和民生里社区(甘肃台办供图)

与台中市基层民众座谈(甘肃台办供图)

[责任编辑:陈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