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1条在甘肃】甘肃省积极研究制定贯彻“31条措施”的实施办法

2018年06月19日 08:4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兰州讯 自《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下发后,甘肃省积极行动,结合实际开展学习调研,研究制定具体贯彻意见。甘肃省台办组织台办系统进行认真学习和分析研判,省台办主任孙志中并带队赴相关市县开展专题调研。

  5月9日,组织在甘台商、台胞召开座谈会,征求台商在投资经营、定居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贯彻落实“31条措施”的意见建议。6月15日,省台办会同省发改委向省直31个部门发出通知,要求各相关部门本着鼓励台商投资、促进台企发展、便利台胞生活的原则,在梳理总结已有惠台政策和台胞待遇的基础上,对照“31条措施”认真研究,进一步细化、深化符合甘肃实际的贯彻意见和具体举措。下一步,省台办和省发改委将认真汇总整理各部门的意见,适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制定出台甘肃省贯彻落实“31条措施”的具体办法和意见。(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通讯员 贾萧民)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