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五届“两岸学子论坛”福建厦门开幕

2018年06月29日 10:5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厦门讯 第五届“两岸学子论坛”27日在福建厦门开幕,此次论坛以“深耕与发展”为主题。论坛共吸引海峡两岸和海内外近60所高校的逾260位专家学者、青年学子与会。

  本届两岸学子论坛为期两天,分设政治、经济、历史、文学、法律、两岸、微视频、EMBA专项分论坛等8个分论坛。论坛还将安排与会两岸学子“海西青春行”,前往泉州闽台缘博物馆、海外交通史博物馆、开元寺等处参观。

  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孙亚夫、厦门大学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刘国深、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院长李鹏等亦出席当天论坛。(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