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华瑰宝2018淄博非遗展亮相台北

2018年06月25日 11:1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华瑰宝2018淄博非遗展现场。(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淄博讯 由中华瑰宝2018淄博非遗展组委会、淄博市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主办,由淄博市文化馆、淄博市非遗保护中心、台湾展腾冠星影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城市发展交流促进会承办的中华瑰宝2018淄博非遗展,6月23日在台北开幕。

  6月21日,淄博市文化交流考察团一行33人抵达台北,立即投入布展工作。考察团团长、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槐率2018淄博非遗展组委会成员到现场,按照布展规划,整体查看展厅布局效果,逐一检查展品的陈设、灯光、背景,逐项落实开幕式场地设置、开幕议程、展演展示项目,进一步明确人员分工,细化工作保障,落实岗位责任,确保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非遗展以“共享·交流·传承·发展”为活动主题,展示淄博丰富多彩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和保护成果,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和文化发展。展览于6月23日、24日在台北市信义区公民会馆展出,台湾民众不用到山东,也可以近距离接触淄博非遗文化,是一次难得的文化体验交流活动。(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联合报道)

中华瑰宝2018淄博非遗展现场。(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