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基隆市基层社区参访团威海交流 增进两岸基层民众情感

2018年04月04日 13:3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4日威海讯 3月23日至30日,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基隆市议会议员吕美玲率基隆市基层社区参访团一行28人到威海、青岛等地参访交流。威海市台办主任李英春会见并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在威海、青岛间,参访团一行前往刘公岛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甲午战争博物院、威海市环翠区12349呼叫中心、海源社区、幸福威海展厅、威高集团、迪尚集团、乳山市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台依湖、青岛海尔集团等地考察交流。

  通过参访交流,参访团成员亲身感受了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在交流中增进了两岸基层民众的情感,拉近了彼此心灵。多位威海籍台胞在威海市台办协助下,与失散多年的亲人团聚。(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