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峡两岸(威海)龙文化交流会举行 威台同胞携手弘扬道教文化

2018年04月25日 09:5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威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威海讯 4月19日,荣成市人和镇院夼村举办一年一度的开洋谢洋节,举行祭海、祭船和祭祀海神仪式。今年,还同期举办了海峡两岸(威海)龙文化交流会。台湾心斋弘道会理事长吴建勋、中华道教道法自然研究协会理事长李时坉、银河洞纯阳宫监院罗圆钲带领36位台胞专程来威参加交流活动,威海市台办、荣成市台办有关人员会见了客人。

  交流会上,威台两地道教界人士共同交流,一起参加祭祀活动。大家表示,海峡两岸同根同祖、同脉同源,道教文化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增进两岸同胞感情联系的重要纽带,希望通过此次参访交流,共同为加强威台两地道教文化,特别是龙文化交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增进两岸同胞福祉作出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海峡两岸(威海)龙文化交流会现场。(图片来源:威海市台办)

海峡两岸(威海)龙文化交流会现场。(图片来源:威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