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台资企业协会青年会参观广州市互联网知名企业

2018年06月19日 14: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广州讯 6月13日,为促进穗台两地青年交流,增加在穗台青对于大陆互联网产业的认识,在广州市台办的指导下,广州台资企业协会青年会(以下简称“台青会”)参观了广州市互联网知名企业。

  本次台青会一行26人由其常务副会长、开屏集团总经理张华先生带队,利用一天时间紧锣密鼓地参观了腾讯公司微信事业部、树德生活馆、T.I.T创意园氪空间及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饿了么)广州分公司,并与上述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值得一提的是,有青年企业家在座谈会现场就与有关企业达成了商业合作意向。另外,台青会还参观了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增进了对广州的历史和规划的了解。

  参访期间,广州市台办副主任邝伟斐与台青会青年座谈,他鼓励大家发扬老一辈台商的精神,努力拼搏,开拓市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目前广州市正积极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开展多层次调研,将推出更多贴合台胞切身需求的政策措施,为台湾青年在穗学习、实习、创业、发展提供周到的服务。

  台青会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深感大陆互联网经济及技术的快速发展,也启发了自己对创新商业模式、穗台青年携手创业以及自媒体营销方面的有益思考,自己将继续深耕广州市场,为穗台经贸合作做出青年的贡献。(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经济工作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