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钦州市代表团赴台湾开展参访交流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10:0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钦州讯 近日,广西钦州市委副秘书长李云仙率团赴台湾新北、台北、台中、高雄、花莲等,参加第六届两岸城市教育论坛,开展教育文化交流和基层交流参访活动。

  代表团在新北市三峡中学、台中市永安小学考察学校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开展教育教学座谈交流,分享心得经验,就开展两地教育交流、人员互访达成共识。代表团认为,台湾基础教育坚持“以生为本”理念,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对钦州教育质量和水平提升有借鉴作用。

  代表团与花莲市市长魏嘉贤、花莲市民代表会主席苏美珠等各界人士交流联谊,增进彼此友谊。李云仙希望钦台两地进一步开拓教育、经贸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推进两地共同发展。魏嘉贤表示,自2016年第一次参访钦州,就对钦州良好的投资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美的生活环境印象深刻,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续写钦州与花莲兄弟情谊。

  活动期间,代表团还走访了花莲文创基地、高雄文创基地、台北松山文创园等,考察企业文化、传统文化。通过交流,代表团感到,文创理念对教学方式的创新有积极影响,可以活跃教学思路,丰富教学活动。(中国台湾网广西钦州市台办通讯员 余世颖)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