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商考察营口特色小镇建设

2017年08月18日 10: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营口讯 8月16日,两岸农渔经贸暨科技文化发展促进会大陆执行长刘纯富先生对营口特色小镇熊岳镇进行考察,对参与特色小镇相关项目建设进行洽谈。

  近日,国家住建部网站公布了全国第二批276个特色小镇名单,辽宁共有9个镇入列,熊岳镇作为营口市唯一入选乡镇,成为国家级特色小镇。熊岳镇已编制了全镇总体规划和特色概念性规划,科学合理地确定了全镇产业布局、功能区划、发展方向,尤其是确立了文化、休闲产业的主导地位。未来,熊岳镇还将建设成为高效便捷的地区性综合交通枢纽,现代商贸服务业集聚区,温泉旅游、历史文化旅游为主导的旅游服务产业集聚区,现代、生态、宜居的区域中心城镇。(中国台湾网营口市台办通讯员 张爱民)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