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环江县赴台开展教育交流活动

2018年06月05日 15:2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花莲县长傅崐萁在“2018年第六届两岸城市教育论坛”上致辞
台湾花莲县长傅崐萁在“2018年第六届两岸城市教育论坛”上致辞(环江县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6月5日河池讯 5月25-31日,广西河池市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教育代表团赴台湾台北、高雄、台东、花莲等地,出席“2018年第六届两岸城市教育论坛”,开展参访交流,与台湾教育界人士就推动环江与台湾教育事业发展进行探讨。 
  代表团参加了在花莲举办的“2018年第六届两岸城市教育论坛”的主论坛,“扎根固本”、“科技飞跃”、“多元游艺”分论坛和专题演讲、分组研讨、实地参访等活动,与近千名两岸各城市教育工作者交流、分享教育经验。
代表团演唱民俗歌曲展示毛南族风采
代表团演唱民俗歌曲展示毛南族风采(环江县台办供图) 
  代表团还参访了台北市文化教育交流发展协会、高雄市兴糖小学、台东高中和台北三峡中学,与台湾教育工作者广泛交流,增进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加深了彼此友谊。(中国台湾网河池市台办通讯员 韦春迪、蒙建立)

[责任编辑:丁凯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