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西玉林台办、台协携手开展公益活动

2018年06月05日 13:0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玉林市台办、台协捐书扶智活动
玉林市台办、台协捐书扶智活动(玉林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6月5日玉林讯 6月1日,广西玉林市台办、玉林市台协携手到博白县松旺镇周北村周北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捐书扶智活动,捐给周北小学35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价值1万元的书籍及牛奶,鼓励受助同学树立远大理想,树立人穷志不穷信念,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认真读书,练好本领,回报社会。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
  捐赠活动结束后,玉林市台办、台协与博白县台办、松旺镇村干部在蕉林河周北村河段开展清洁江河志愿活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作风,顶着烈日,逐一清理河中漂流物、河边垃圾。大家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带动周围群众自觉参与到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来,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中国台湾网玉林台办通讯员 曾玉红)

[责任编辑:丁凯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