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农业专家为帮扶点就农业产业发展问诊把脉

2018年06月04日 17: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考察团考察太子参种植基地  

  考察团考察太子参种植基地(图片来源:黔南州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4日黔南州讯 5月24日,应黔南州台办邀请,台湾高效农业专家罗士淇博士等一行10人赴州台办帮扶点福泉市牛场镇马龙井村参观考察。

  黔南州台办驻村干部刘学达详细向考察团介绍了马龙井村土地、交通、产业结构、未来的发展方向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专家团在了解情况后实地考察了该村的农业产业园区发展规划,实地查看了太子参种植,结合台湾高效农业种植管理先进经验,为该村园区的发展规划和现有农作物的种植等,从专业和技术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该村的农业发展进行了问诊把脉。(中国台湾网黔南州通讯员 赵兴成)

[责任编辑:丁凯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