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贵州省台办副主任李静率队赴上海考察

2018年06月04日 16: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4日贵州讯  近日,贵州省台办副主任李静率省台办经济处同志,在贵阳市台商协会蓝赞登会长的陪同下前往上海考察学习。此行是为全面做好2018“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及“深化黔台产业合作推进年”活动等相关工作,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对台经济交流、产业合作的成功经验。

  在沪短短一天,李静副主任一行与上海市台办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拜会了上海市台商协会和永续农业工委会,参观了669现代农业科技体验馆。交流中,李静副主任感谢上海市台办、台协的热情接待,并重点介绍了贵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及对台产业合作的情况,期盼第六届恳谈会能得到上海市台办、台协的大力支持。上海市台办副巡视员李伟表示,会全力支持贵州在冷链物流产业方面加强与在地企业对接;上海市台协会长李政宏表示会关注贵州,推荐台企参加恳谈会并实地考察。(中国台湾网、贵州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丁凯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