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青年企业家到访内蒙古 畅谈创新创业

2018年04月23日 16:0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加座谈两岸人员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内蒙古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3日呼和浩特讯 2018年4月13日,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大陆事务部副主任、青年部副主任、台湾青年联合会理事长何溢诚博士携两岸青年企业家到内蒙古参访,自治区台办主任杨利民与参访团座谈交流。内蒙古青联副主席、内蒙古民族青年文化艺术基金会理事长斯琴塔娜,自治区团委统战部部长赵轩参加了座谈。

  何溢诚表示,大陆掀起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热潮,又出台了31条优惠政策,大部分台湾年轻人跃跃欲试,愿意到大陆看一看、闯一闯。台湾青年联合会致力于推动两岸青年联合创业,实现优势互补,以既有基础去创造需求市场。

  自治区台办主任杨利民表示,31条惠台政策的出台充分表明大陆的诚意,为台胞来大陆发展打开了一扇门,必将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大陆发展。他说,内蒙古地处祖国正北方,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资源丰富、民风淳朴,对台湾青年具有较强的吸引力,近年来到内蒙古参访的台湾青年越来越多。自治区台办要联合内蒙古青联以及所有致力于服务两岸青年的各界人士一起做好惠台政策的“宣传员”和台湾青年在内蒙古的“贴心人”,为台湾青年来内蒙古学习就业创造便利条件,欢迎更多的台湾青年来内蒙古交流、体验、创业、扎根。

  何溢诚还代表台湾青年联合会与内蒙古青年联合会就如何共同推动两岸青年在各个领域交流交往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台湾网内蒙古台办通讯员 毛艳兵)

自治区台办主任杨利民(右)向何溢诚先生(左)赠送宣传品。(图片来源:内蒙古台办)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