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豫台绿色农业发展合作对接会举行

2018年04月19日 15: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9日讯 4月18日,豫台绿色农业发展合作对接会在郑州举行。活动现场,豫台共签约项目20个,签约金额40.4亿元。

  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出席并致辞。他表示河南是农业大省,在全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目前,河南正着力打造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努力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加快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近年来,台湾深入实施精致农业战略,加快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取得显著成效。希望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让豫台两地企业加强对接、互通有无、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蒋孝严表示,两岸一家亲,应不断推进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豫台农业互补性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绿色农业发展。

  本次对接会由河南省政府主办,省台办、省农业厅、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共同承办。(中国台湾网 河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