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扬州市发放《台胞缴纳使用住房公积金有关事项须知》

2018年04月18日 12: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扬州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在内地(大陆)就业的港澳台同胞享有住房公积金待遇有关问题的意见》,近期,江苏扬州市台办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同制定并发放了《台胞缴纳使用住房公积金有关事项须知》(以下简称《须知》),受到在扬台胞广泛欢迎。 

  《须知》简要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的相关知识,条目式列举了台胞缴存使用公积金的具体条件、办法和步骤,公布了全市住房公积金办理地点、电话和微信二维码。市台办将《须知》印刷成册发给台企、台商、台胞供他们了解掌握,同时将《须知》发到台商、台胞微信群内,供在扬台企、台商、台胞学习研究。 

  据了解,受限于相关政策,目前在扬台胞尚没有人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须知》的发放在扬州台胞中引起热烈反响。不少台胞迫切希望了解详情。扬州台企帝视寰宇公司张姓台胞在见到《须知》后,立即与市台办联系,就相关政策进行了仔细咨询,表示将向台湾公司总部汇报,尽快开展这项工作。 

  今年2月,国家出台了《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今后,扬州市台办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加强交流,密切合作,共同为在扬台商台胞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提供全心服务,支持更多在扬台商台胞通过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实现在扬安居乐业。(中国台湾网扬州市台办通讯员 俞震)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