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会见富邦华一银行董事长洪佩丽一行

2018年04月08日 10: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会见富邦华一银行董事长洪佩丽一行

  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在广州会见了富邦华一银行董事长洪佩丽、行长詹文岳一行。(图片来源:广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8日广州讯 4月2日,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在广州会见了富邦华一银行董事长洪佩丽、行长詹文岳一行。广东省台办副主任方涛、广州市台办主任曾卫东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活动。

  黄耿城主任对富邦华一银行秉承 “立足海峡两岸,积极服务台商”之立行宗旨,以广大台商为中心,市场定位清晰,业务特色鲜明,服务质量和营运模式先进,在增进两岸经济金融交流合作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表示赞扬,对富邦华一银行拟在广州设立分行表示欢迎和支持。黄耿城主任还向洪佩丽董事长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粤台经贸合作及广东台资金融机构情况。黄耿城主任指出,广东是祖国大陆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试验区。改革开放以来,广东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综合实力连续29年稳居大陆各省首位。2017年,广东实现生产总值8.99万亿元,金融业增长8.8%。黄耿城主任表示,当前广东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广东在粤港澳大湾区、自由贸易试验区以及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建设投入和取得的成果,为台商提供了更多发展空间。广东愿意与台湾各界加强交流与合作,欢迎广大台湾金融机构来粤发展,共享广东发展红利。

  洪佩丽在会见中介绍了富邦华一银行的经营情况,并表示广东是台资企业投资的聚集地,广大台商在粤投资发展得到了广东省台办及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富邦华一银行愿意在广州设立分行,进一步促进粤台金融交流与合作。(广东省台办通讯员 宋华伟)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