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会见台湾工业总会“台北经贸访问团”

2018年04月04日 10: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致辞。(图片来源:广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3日广州讯 日前,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在广州会见了台北市副市长林钦荣任团长的台湾工业总会“台北经贸访问团”一行。广东省台办副主任侯振富、方涛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活动。

  黄耿城向访问团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及粤台经贸合作情况。黄耿城说,广东是大陆改革开放的先行区,是台商最早投资和最集中的地区之一,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得益于与台湾等各地区紧密的经贸联系与合作。他表示,当前广东正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与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广东自贸区建设,推进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和沿海经济带建设,将创造更多发展机遇。广东愿意与台湾各界加强交流与合作,欢迎广大台湾企业、台湾同胞来粤发展,共享广东发展红利。

  林钦荣副市长在会见中表示,台北愿意在与上海“双城论坛”的基础上,同广州、深圳等大陆重要城市加强联系,共同扩大在智慧城市等领域交流互动,为两岸合作发展发挥桥梁作用。

  台湾工业总会“台北经贸访问团”一行于3月19至23日先后前往广州、深圳两地考察腾讯微信总部、思科(广州)智慧城、广州光机电技术研究院、百度大厦、华为总部、腾讯总部、深圳电子商务协会、顺丰速运总部等企业和商会,并就“智慧城市”建设等主题开展交流活动。(中国台湾网广东省台办通讯员 苏保林)

[责任编辑:赵苗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