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北市复兴高中与广西柳州铁路二中开展艺术交流活动

2018年03月30日 13:5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柳州市铁二中“于露组合”同学在表演《组曲.祝酒歌》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柳州讯 3月27日,台湾台北市复兴高级中学师生一行49人到广西柳州市,与柳州铁路第二中学开展主题为“芬芳艺术 学子同心”的艺术交流活动,近距离了解柳州市高中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交流学习心得,增进了解。 

  复兴高中师生们在柳铁二中老师同学们陪伴下,参观该校书画工作室、古筝工作室、书画馆,并到学校艺术中心参观器乐、声乐、播音、戏剧、舞蹈专业功能室展示和运动区体育专业训练。柳铁二中校长覃桂宁介绍了柳铁二中校园文化营造、课程设置、校舍建设、办学特色等情况。两校同学们用不同乐器演奏出动听的旋律,用优美的舞姿展现艺术的魅力,还交换纪念礼物,互加微信,共叙友谊。 

  此次交流活动给台湾的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为两校深入交流打下了基础。复兴高中的同学在参观完播音室后表示,铁二中艺术生在播音室练习的“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特别有气势。 

  参访期间,复兴中学师生们还考察了柳州市民广场及柳江沿江建设,对26万株紫荆繁花盛景装扮的柳州表示赞叹和留恋,在一簇簇旺盛的紫荆花树下纷纷合影留念。(广西柳州市台办  潘雨茜)

台北复兴高中与柳州市铁二中同学在互加微信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