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桂台(环江-屏东)中小企业产业发展研讨会在环江召开

2018-03-26 14: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河池讯 日前,桂台(环江-屏东)中小企业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广西环江县召开。台湾全球华人移动互联网多元产业协会理事长暨一代怡露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慧珍,屏东县中小企业协会荣誉理事长、大宝茶韵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景惠,屏东县中小企业主杨兴中一行7人,台湾实践大学教授陈文江博士出席会议。环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施东辉,环江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理委员会主任黄春兰,环江县工信局、农业局、水果局、水产畜牧局及部分企业代表等30多人参加研讨会。

  双方就现代农业、特色农产加工、中草药开发、生物科技及大健康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王慧珍就共享健康生态心城市、詹景惠就屏东中小企业与环江企业互助联盟、杨兴中就酒类精酿与品牌创意、陈文江就现代农业与适地适种作了专题发言。

  期间,台湾考察团参观了大才乡铁皮石斛中草药种植基地、大安乡红心香柚种植基地、明伦镇香猪养殖基地、思恩镇桑蚕专业合作社以及环江城西工业园区规划建设情况。考察团认为,环江有工业园区作平台,有丰富的资源作基础,双方在精致农产业、生物科技与大健康产业上的合作有着广阔的空间,希望通过桂台(环江-屏东)中小企业产业发展研讨会加快推动两地经贸及产业合作。(中国台湾网广西河池市台办通讯员 莫玉欢)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