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抚顺市台办帮助解决台商子女就学 赢台商朋友圏点赞

2018年01月30日 09:5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30日抚顺讯 近日,抚顺市台办坚持“服务台商、马上就办”的作风,积极协调联络望花区台办及教育局,及时解决了四川遂宁台商张锦文之子转学就读抚顺市雷锋小学,赢得了台商朋友圏的纷纷点赞。

  台商张锦文系四川雨田现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多年来一直在四川经营打拼,如今想与抚顺望花籍的爱人回抚顺寻求发展,随即将其子从遂宁市实验小学转到自家学区的抚顺市雷锋小学,1月初向市台办提出安排其子就学请求,市台办第一时间与望花区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很快就办妥了此事,解决了台商后顾之忧。

  台商张锦文对市台办的“暖心服务”和多次帮助表示感谢和敬意,愿以实际行动投身抚顺的经济转型绿色发展,主动联络台湾岛内有实力台商来抚投资兴业,准备在新春后接手568庄园营销业务,加大与有关县区对接考察,洽谈推进台湾欢乐园国际都市农庄项目落地抚顺。市台办对台商张锦文投身抚顺、建设抚顺表示欢迎和支持,诚意秉承“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不断扩大抚台经济交流合作,努力当好台商的服务员,促进两岸互利合作,共赢发展。(中国台湾网抚顺通讯员 张扬)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