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寿险行家到辽宁大连讲学

2018-01-23 15: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大连讯 121日,应中国太平保险公司大连分公司邀请,台湾地区保险业“信望爱”最佳社会贡献奖获得者、台湾中国人寿优秀经理人吴稼羚在大连东泉假日酒店进行营销学讲座。吴稼羚结合自己多年的营销经验总结出的四大行销法则——数字法则、努力法则、影响力法则和借力法则为中国太平保险公司大连分公司的员工进行了一堂精彩的讲课。
  吴稼羚现任台湾中国人寿玉山通讯处区经理、台湾寿险业“感动力行销”创始人、荣获台湾保险业“信望爱”最佳社会贡献奖。连续多年受邀在大陆中国人寿、太平人寿、平安人寿、新华人寿、泰康人寿等企业担任专业讲师。美国百万圆桌会MDRT内阁成员 、中国保险经理人协会特聘讲师。(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通讯员 冉阳)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