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联合报系大陆事务处总经理方桃忠惠州参访 促进两地交流

2018年01月29日 10:3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惠州市台办主任吴少忠(右)与方桃忠(左)交换纪念品。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惠州讯 1月23日上午,惠州市台办主任吴少忠会见了联合报系大陆事务处总经理方桃忠。市台办副主任王俊、宣传科有关人员陪同会见。

  吴少忠首先对联合报系大陆事务处总经理方桃忠一行3人来惠表示欢迎,希望联合报大陆事务处充分发挥媒体的新闻监督作用,多提意见建议,多报道惠州台商、台企和台湾青年在惠发展就业创业的优秀事迹,推动台湾青年对惠州的认知与了解。并对过去几年来联合报系在对惠州的惠台交流活动、惠州的经济人文发展、台商台胞在惠的情况作了大量的客观报道表示感谢。

  吴少忠表示,近几年来,惠州大力开展企业创新,为提升台商在惠的竞争力,在政府的帮助下,成立了的“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广东台商产业发展研究院”、“自造者创客空间”等台商创新平台,极大的吸引了台湾青年来惠创业的热情,做为台办老朋友,希望联合报系在今后的报道中,更多地关注、关心台湾青年在惠创业的情况,大力报道他们的创业精神,让台湾民众认知和了解惠州创新发展的环境,来惠州投资创业,促进惠台两地经贸文化各领域的交流。(中国台湾网、惠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