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省台办领导班子慰问在粤台商代表

2018年01月29日 09: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广州讯 122日,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副主任陈林佐、侯振富、方涛,副巡视员部先平率领各处负责同志在广州集体慰问在粤台商代表。参加慰问活动的台商代表有全国台企联现任会长王屏生、创会会长张汉文、荣誉会长郭山辉,全省各市台协会长,妇女和青年台商代表。

  黄耿城主任代表省台办对台商们为提升粤台经贸合作水平、构建广东开放型经济新格局、促进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透过台商代表们向广大在粤台商台胞转达感谢之情,同时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新的一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年的祖国大陆实现更大发展进步之年。中国共产党将带领全国人民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中共十九大的召开是具跨时代意义的里程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了政治贡献、理论贡献和实践贡献,中共十九大精神值得台商台胞学习和研究。他勉励广大台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思路、加强宣传,讲好“台商故事”,大胆提建议、抱团谋发展,支持台湾青年来粤实习就业创业,鼓励大家共同参与到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中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他表示,广东省台办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广大台企台商的发展,与广大台商台胞共同努力,迈向美好明天。

  活动中,大家欢聚一堂,坦诚交流,各抒己见谋划发展、畅所欲言共话创新,相互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台商代表们对省台办领导班子敢于担当、务实重行的作风表示赞誉,对省台办一贯关心和服务台企台商、解决台企台商困难、支持台企转型升级和台湾青年来粤发展表示感谢。(中国台湾网、广东省台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