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大学生在威海听取文化讲座

2018年01月23日 15:3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大学生在威海听取文化讲座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威海讯 1月18日下午,参加第十七届台湾大学生中华文化研习营的台湾师生,在威海听取《孔子——中国第一“男神”》的文化讲座。威海市委党校副校长王肖杰为大家做了精彩授课。

  讲座中,王肖杰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结合著作中的经典语句,详细讲述了孔子的人生经历以及后人应该学习孔子的哪些思想,并回答了部分台湾师生的现场提问,受到了台湾师生的一致好评。

  相同的文化,相同的语言,让台湾师生看到了两岸同胞同根同源、同文同种的血脉亲情,看到了两岸和平发展的美好未来。同学们表示,听完讲座感触很深,孔子及孔子思想作为中华文化最为宝贵的遗产,博大精深,充满智慧,应该好好去学习,去追求更深层次的东西。(中国台湾网、威海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