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徽铜陵市书画作品在台湾展出获好评

2018年01月23日 15:2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3日讯  117日,由台湾中华文化交流协会和台北孙中山纪念馆联合主办的“2018风华再现暨两岸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台北孙中山纪念馆博爱艺廊顺利举行。铜陵市台办和市书画院遴选的该市书画名家15幅代表作品在台展出。

  此次展览会展出来自两岸的80余位书画名家总计100幅作品。铁画银钩,翰墨留香,吸引了台湾一众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大家对作品生动的笔法、各具特色的风格赞不绝口。其中,铜陵市书画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冰的《蘭色港湾》以其巧妙的线条运用、精妙的色彩处理赢得观众广泛赞誉。展厅气氛热烈,参观者络绎不绝。

  近日,新华网、厦门卫视等多家知名媒体对此次展览进行了专题报道。(中国台湾网铜陵市台办通讯员 何晨)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