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桃园市议会参访团到东莞交流 深化多项合作共识

2018年01月15日 09: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东莞讯 12月10日至14日,台湾桃园市议会一行46人来莞交流,进一步深化落实两地多项合作共识,东莞市台湾事务局调研员陈锡辉、副调研员谢春及省台办联络处处长林伟胜等热情接待了参访团一行并与他们深入交流。
  陈锡辉调研员对桃园市议会参访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东莞经济发展的新情况。陈锡辉调研员表示,东莞与桃园经过多年的交流互访,已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尤其此次已是桃园市议会年内二次来访,足以证明桃园对两地此前签订的合作协议的重视,以及对巩固两地合作共识的诚意和决心。他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系,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成果多作些贡献。
  杨进福议员对东莞市委、市政府为台商在莞发展提供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杨议员说,桃园与东莞自签订合作协议以来,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二次来访是为了完善各个细节,落实各项合作共识,为今后莞台两地的经贸合作奠定更深厚的基础,促进双方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在莞期间,台湾桃园市议会一行还到寮步、大岭山、麻涌和虎门等镇区参访。随团人员纷纷表示,东莞的每个镇街各具特色,每到一次东莞,都能对东莞有崭新的认识,希望今后双方保持联系,推动东莞与桃园的交流互访进一步发展。(中国台湾网东莞市台办通讯员 黄晓君)

1210日,桃园市议会参访团在虎门海战馆合照。

桃园市议会参访团在寮步沉香馆合照。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