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乌鲁木齐台企赴柯坪县玉尔其乡星星幼儿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7年12月25日 09: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台资企业乌鲁木齐市亚欣生活广场赴柯坪县玉尔其乡星星幼儿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柯坪县讯 1222日,柯坪县玉尔其乡星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早早的等在幼儿园操场,穿着崭新暖和的棉服高兴地迎接专程从乌鲁木齐市赶来为他们购买新年礼物的叔叔们。亚欣生活广场总经理台胞傅元志先生专门定制了300套适合南疆幼儿园小朋友过冬的棉服,并亲自前往幼儿园为小朋友送去学习用品和礼物,小朋友们接过礼物,个个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乌鲁木齐市亚欣生活广场是较早落户乌鲁木齐市的台资企业,企业通过多年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在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促进新台两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新疆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带动当地及周边产业、公益事业投入、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自治区台办同志介绍,此次台企的爱心公益行为,体现了台湾同胞与大陆同胞骨肉相连的亲情,体现了台资企业和爱心人士对我们偏远贫困地区儿童的关心关爱。台企捐赠给我们的小朋友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

  星星幼儿园园长努尔比野木·买买提表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相信我们的小朋友们会加倍珍惜今天的生活和学习机会,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给予我们关怀、帮助、支持与鼓励的爱心人士,我们要时刻秉持有心,有爱,有感恩的做人品质。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伟大祖国、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

  傅元志先生谈到,自己的企业落户新疆以来,得到了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关心和帮助,现在不但自己的企业扎根在新疆,稳步发展,本人也定居新疆,并娶了“新疆的媳妇”,成了真正的“新疆女婿”。他非常高兴能有这次机会来到柯坪县玉尔其乡星星幼儿园为当地的幼儿教育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第二批“结亲周”干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驻柯坪玉尔其乡阿拉玛村工作队干部、阿克苏地委统战部领导、柯坪县、玉尔其乡有关领导等参加了捐赠活动。(中国台湾网新疆台办通讯员 徐帆)

爱心捐赠仪式现场。(图片来源:新疆台办)

爱心捐赠仪式现场。(图片来源:新疆台办)

观看幼儿园小朋友才艺表演。(图片来源:新疆台办)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