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天河台协妇女会举办2017岁末联谊活动

2017年12月21日 10:1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广州讯 12月10日,广州台协天河分会在花都御盛马场举办“2017广州台协天河分会妇女会岁末联谊”户外烧烤活动。活动得到了会员们的热烈响应,广州台协会长王治中、天河台协会长王庆祥及150余位台商会员和家属热情参加。广州市台办、天河区台办等单位也参与活动。 

  王庆祥表示,感谢天河台协会员及家属的支持及踊跃参与,感谢天河台协妇女会及青年会等会务小组的共同努力,使得“2017年广州台协天河分会妇女会岁末联谊活动”能够成功举办,希望天河台协的各会务小组能够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丰富会员业余生活,增强会员间交流互动联谊,共谋发展。 

  天河区台办表示,通过参与天河台协的各项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天河台商的热情与活力,希望台协在王庆祥会长的带领下,在理事会及各会务小组的共同努力下,能够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凝心聚力,吸引越来越多的台商朋友参与到台协大家庭中来,区台办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协会各项会务工作的开展。 

  活动现场精心设计了游戏、抽奖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会员们互帮互助烤制美食,一同努力参与游戏,进一步加深了会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天河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