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区电电公会高级顾问尹启铭到德阳市考察

2017-11-28 13: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尹启铭一行参观德阳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德阳讯 10月24日,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高级顾问尹启铭到德阳市考察,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德阳市委副书记何礼,市台办主任刘忠顺等陪同考察。

  尹启铭参观了四川国际医药健康城、德阳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了解了德阳高新区的产业布局和发展方向。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礼副书记介绍了德阳市的基本情况、产业优势、发展规划及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台湾的经贸合作。表示德阳将积极搭建平台,优化服务,努力营造更加优良的投资环境,让更多的台资企业到德阳落地发展。

  尹启铭表示,德阳有着良好的工业基础,区位优势明显,德阳市委对未来的发展也有很好的定位。非常看好德阳高新区的通用航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未来,希望进一步深化产业和经贸对接,加强与德阳的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德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