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17年桂台(环江)特色产业合作发展研讨会召开

2017年11月22日 10: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河池讯 11月19日,2017年桂台(环江)特色产业合作发展研讨会在广西环江县召开,以中华海峡两岸青农文教环保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冯光化为团长的经贸参访团一行30人,参加研讨会。自治区台办李东兴主任,河池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设,环江县委书记黄荣彪等出席活动。

  黄荣彪介绍了环江的优势,台湾有关行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台湾在现代农业、生物科技、跨境电商、产品精深加工、旅游文创等产业优势。双方希望把台湾在人才、资金、技术等与环江的自然资源结合起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融合发展。

  会后河池·环江工业园区分别与中华海峡两岸青农文教环保经贸交流协会、全球华人移动互联网多元产业协会签订了两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台湾网河池市台办通讯员 韩小雄)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