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梧州市台办向台商台胞台属传达台胞在大陆就业便利化政策

2017-11-13 15: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梧州讯 11月3日,梧州市台办通过微信群群发通知、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向在梧台商台胞台属传达了台籍律师大陆执业范围增加、广西台胞可以在事业单位就业等的台胞在大陆就业便利化政策,引起台胞台属热议。

  台胞台属表示,党的十九大刚闭幕,就收到这样的好消息,真是备感亲切。梧州台协副会长李明聪高兴地说:“这正是十九大报告里习总书记说的“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等政策宣示的具体体现,充分表达了大陆对台湾同胞的切实关心和真诚善意。

  台商许敏耀说,就业便利化政策出台,为台湾法律界人士尤其是中青年法律从业者来大陆就业、创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也为保护台商合法权益提供了更有力的法治保障。

  台胞罗冰说,台湾居民可以在广西高校、公立医院等事业单位就业,为自己就业提供了更多选择。 (中国台湾网梧州市台办通讯员 吴洁)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