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中华工商业联合会参访团到开封考察交流

2017年11月20日 13: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开封讯 11月16日—17日,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中华工商联合会主席李玉文先生,携中华工商联合会(台湾)河南参访团一行33人来开封参访。民革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吕心阳,联络处处长高勤,民革开封市委主委张志刚,副主委庞巍斌、甘桂芬、洪斌、陈军利参加了联谊交流。

  16日,参访团一行参访了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区、开封汴绣博物馆和开封北宋官瓷艺术博物馆。

  在开封期间,开封、台湾两地的商界领袖、艺术大师,多个领域的引领者和负责人,济济一堂,进行了经贸文化交流座谈。(中国台湾网、开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