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慈济科技大学教师到辽宁科技大学交流

2017年11月17日 16: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7日鞍山讯 11月9日,台湾慈济科技大学教师叶素汝应邀到辽宁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体育专业教学交流。

  台湾慈济科技大学与辽宁科技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多次互派师生开展观摩、交流等活动。此次叶素汝教师来辽宁科技大学进行学术交流,介绍了慈济科技大学的概况、体育教学及课余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双方教师重点围绕共同关心的体育课教学内容、上课形式、考核方法、体育科研、运动队训练与竞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通过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同提高体育教学的水平和水平。(中国台湾网鞍山市台办通讯员 李延功)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