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台办领导与在沈台商青年座谈 服务台青创业就业

2017-11-10 13: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沈阳市台办主任王羽轻主任与台商青年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沈阳讯 11月3日,沈阳市台办主任王羽轻与郑翔仁等在沈台商青年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沈阳市工商局、和平区政府、市台商协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郑翔仁是首个台湾居民在沈阳创业的个体工商户,他的照片及相关信息在北京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中展出。 

  王羽轻主任代表沈阳市台办对郑翔仁表示祝贺,并向与会台商青年表示,沈阳市台办是“台商之家”,对于台商在沈阳创业会提供尽可能协助,将以 “马上办”、“钉钉子”的精神,切实做好台企、台商、台胞服务工作。 

  郑翔仁表示,对于自己的创业的故事能在北京展出深感荣幸,并对曾经扶持过自己在沈阳创业的各个部门深表谢意。与会台商青年也表示,郑翔仁的事迹坚定了他们在沈阳投资的信心,将积极向岛内青年宣传推介沈阳,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年来沈创业。(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姜嬴)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