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中华时报社社长蔡跃顺到南阳参访

2017年11月14日 15:3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南阳讯 11月8日至10日,台湾中华时报社社长蔡跃顺一行到访南阳。蔡跃顺一行就两岸旅游、文化交流、经贸业务拓展与南阳相关部门深入交换了意见。

  9日上午,蔡跃顺一行首先来到诸葛亮躬耕地——南阳武侯祠,在仔细聆听导游讲解后,蔡跃顺表示对南阳的深厚历史文化深表敬仰。接着又驱车百里,赶往唐河县台湾产业园,走进畅鸿塑胶、钜全金属等台资企业进行参观,称赞企业的“工匠精神”。

  下午,蔡跃顺一行又来到台资企业南阳京德啤酒设备技术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长仝奋飞的带领下,蔡跃顺就京德啤酒设备的研发制作销售情况详细作了询问,并表示利用中华台商经贸交流协会的平台,为京德公司和其他台资企业搭建桥梁,为高质量的产品走出去助力加速。

  在南阳期间,蔡跃顺一行还考察参观了南阳汉画馆、南阳师范学院、南阳人民公园和南阳万世之宝博物馆。在南阳师范学院,蔡跃顺与国学大师聂振弢教授就中华传统文化进行深入交谈,双方就两岸文化交流达成合作意向。临行时,聂振弢教授还向蔡跃顺赠送了书法作品和学术集,蔡跃顺愉快地接受并邀请聂振弢教授到台湾进行学术交流。

  行程结束后,蔡跃顺表示,此行感受到了南阳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蓬勃发展的台资企业、热情好客的南阳人民,以后也会多多推介南阳,加强同南阳的经贸、文化交流,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和平统一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南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