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郭氏宗亲来豫参加世界郭氏青年大会

2017年11月02日 15:2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日三门峡讯 10月27日至29日,来自海内外的400多名郭氏宗亲来到三门峡市,参加首届世界郭氏青年大会,其中包括来自台湾的48位郭氏宗亲代表。三门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峰,副市长孙继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琳出席活动或陪同考察。

  三门峡是春秋时期古虢国的封地,也是郭姓的重要起源地,郭氏宗亲不远万里相聚于此,追念祖根、畅叙亲情。本次活动由世界郭氏宗亲总会、中华郭氏宗亲理事会、中华郭氏网等发起主办,大会主题是弘扬郭氏家风、共创美好未来。大会由郭氏宗亲恳亲大会、祭祖大典、青年创业论坛、颁奖盛典晚会等部分组成。活动开展期间,相聚于此的各地郭氏宗亲代表先后参加在虢国博物馆举办的世界郭氏宗亲祭祖大典,参观千古名关——函谷关并集体吟诵千古名篇《道德经》,参观万里黄河第一坝——三门峡大坝及中国地坑窑院文化之乡——陕县地坑院。(中国台湾网、三门峡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