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五届海峡心理论坛在福建三明举行

2017年07月10日 11:2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三明市讯 6日-8日,第五届海峡心理论坛暨首届文化心理与教育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福建三明举行,两岸心理学家会聚一堂交流心得。

  本次会议以“多元文化下的心理和谐共建”为主题,围绕儒家文化与心理学的融合、中华文化对教师心理的影响、多元文化背景下心理和谐社区的构建、青少年网络成瘾问题研究等话题展开探讨与交流。专家们一致认为,两岸心理学家应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将中华传统文化融入心理学建设,从而服务社会,引领青少年心灵成长,协助构建和谐社区、校园、家庭,造福两岸民众。

  论坛由福建省心理学会、福建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台湾“文化中国论坛社”主办,三明学院承办,福建省文明办协办。(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