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屏东县恒春镇与海淀区苏家坨镇商会达成合作意向

2016年12月14日 13:0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北京讯 12月1日至5日,台湾屏东县参访团一行20余人到海淀区苏家坨镇参访交流。海淀区台办、苏家坨镇领导和居民举行热烈的欢迎仪式迎接台湾同胞的到来。

  台湾朋友对苏家坨镇的社区建设、社会服务、旅游产业及农村社区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参观,通过参与社区活动、座谈交流等形式相互了解,加深感情,取得了丰硕成果。分别参观了苏家坨镇便民服务中心、七王坟村新农村建设、车耳营村文化大院、柳林村现代智慧农业及村内幼儿园及养老照中心,还参观了北分瑞利社区的体育文化设施、居委会办公场所等。举办了“苏家坨镇与恒春镇社区交流大讲堂”和以“山水相连、心心相印”为主题的苏家坨镇与恒春镇社区联谊会。苏家坨镇商会与恒春镇里长联谊会签署了交流合作协议书,确立了两地进行经济、文化及旅游交流的意向及发展方向。参访团在了解苏家坨大西山旅游带的整体开发建设规划思路、沿线各村农民将在旅游发展中获益的发展战略后,对海淀区的长远规划惠及周边百姓表示由衷的赞叹,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区台办主任王峰,苏家坨镇党委书记张春明、镇长刘培宝,中国国民党屏东县党部主委苏清泉分别发言,表达了两岸一家亲的美好祝愿。(中国台湾网、北京海淀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瑞艳]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