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赴四川泸州考察

2016年11月04日 14:1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4日泸州讯  近日, 台湾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理事长林瑞民一行前往泸州高新区、江阳区、纳溪区等地考察,了解泸州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寻找投资发展机会。通过考察,联合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台湾鑫源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泸州高新区达成投资意向,签订了电动叉车、节能路灯项目投资合作意向协议;台湾兰花育种者协会与纳溪区洽谈了兰花博物园建设、生物有机肥生产项目,准备在泸州市农博会上展览兰花。

  泸州市市委常委刘云、鞠丽分别在考察期间会见了台湾客人。(中国台湾网、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