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泸州市人大、市政协领导率队赴台企视察调研

2013-11-22 13: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泸州消息 日前,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税光跃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巫俊明分别率队视察在泸州投资发展台资企业,对泸州市对台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泸州市台办主任韩俊平、副主任许有权、副县级纪检员王维秀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泸州市重点台资企业合江县好时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台泥纳溪赛德水泥,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介绍,并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下步发展规划等情况,对台资企业为泸州市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市人大、市政协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泸州市台办对全市对台工作情况及在泸台资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就帮助台资企业发展壮大等对全市对台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及建议。(中国台湾网泸州市台办通讯员 吴刚)

[责任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