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一行赴雅安考察

2016年08月04日 15:5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王端正一行在援建学校考察 

  中国台湾网8月4日雅安讯  8月1日,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副总执行长王端正一行5人赴雅安,考察基金会援建的四所学校建设情况。王端正一行先后前往芦山、雨城、名山三县区的慈济援建学校,了解学校建设和运行状况,对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王端正寄望学校在今后的建设发展中把校风、学风、师风作为办学育人的重点下足功夫,办出学校特色,弘扬中华文化,加强与台湾慈济学校师生的合作交流,共同培养学生成才。

  雅安市台办主任徐奇民、副主任时勇及相关县区分管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中国台湾网、雅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