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雅安市召开“4.20”地震台胞援建项目工作会议

2013-10-24 13:3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雅安消息 日前,雅安市台办召开了“4.20”芦山强烈地震台湾同胞援建项目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正式启动台胞援建项目建设。雅安市两区六县分管教育、卫生、民政的政府领导以及各县(区)台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雅安市台办主任徐奇民对做好台胞援建项目提出要求:一是各县(区)要充分认识做好台胞援建项目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落实责任,实行分级管理,严格按项目基本建设程序进行;三是确保援建项目符合国家“4.20”灾后重建总规和专规,确保台湾同胞捐款全部足额用到援建项目上,把好事办好办实,确保援建项目质量,让援建者放心。

  市台办与各县(区)人民政府签订了《落实“4.20”地震台胞捐款援建项目工作责任书》。(中国台湾网、雅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段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