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绵阳市涪城区医疗卫生参访团赴台交流学习

2016年06月15日 09:3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绵阳讯  5月22日至28日,绵阳市涪城区骨科医院院长林夕率该院医护及管理人员15人,赴台湾秀传医疗财团法人彰滨秀传纪念医院进行了为期7天的参访交流和学习培训。

  参访期间,彰滨秀传纪念医院副总裁、总院长叶永祥与参访团就两地医院文化、发展历程、优质服务模式和先进管理理念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参访团医护及管理人员还通过公共和专案管理课程交流、实地考察、跟岗学习、体验式培训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通过参访学习,进一步深化了绵阳医护人员对台湾医疗系统的认识和了解,促进了两地医疗界的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川台宣]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