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绵阳市领导会见2013中国科技城科技博览会与会台商

2013-10-24 15: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绵阳消息 日前,绵阳市委书记罗强在绵阳会见了参加2013中国科技城科技博览会的台湾亚电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长林铭辉、台湾宏辰翔科技公司董事长郭章宏等台商代表。

  罗强向台商代表们介绍了绵阳投资环境、产业优势及配套服务,并诚邀台商到绵阳投资兴业。他说,台资企业在新能源发展、电子信息等方面具有核心优势,或与绵阳众多的电子信息企业具有广阔合作空间,或与科技城探索创新驱动具有合作基础,或与绵阳建设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的定位十分契合,热诚欢迎广大台商和台资企业来绵寻求合作机遇,共同参与科技城建设,共同分享绵阳建设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的无限商机,绵阳市委、市政府将努力为广大台商在绵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希望广大台商共享科技城建设的重大机遇,在绵共同谱写共建、共生、共享、共赢的新篇章。

  林铭辉、郭章宏表示,很高兴到绵阳参加科博会,此行对绵阳的科技优势、产业优势等有了深入了解,希望通过考察找到合作项目,参与绵阳发展和科技城建设。(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通讯员 贺俊)

[责任编辑:朱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