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株洲市台办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6年02月25日 07:2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株洲讯 春节前夕,株洲市台办工作人员兵分多路,为在株定居、生活、工作的台胞、台属、台商,社区困难老党员、群众,双联单位、“一进二访”对口帮扶村及退休老同志送去节日的问候。

  1月25日,株洲市举办2016年台商迎春团拜会,40余名在株台商齐聚一堂,畅叙亲情友情,分享在株创业、生活点滴,共谋2016年株台经贸合作。

  1月29日上午,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含退休老党员)深入“一进二访”对口帮扶联系村——醴陵市官庄镇鹅颈村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在鹅颈村村委会,市台办党员还与鹅颈村干部群众深入交流,积极为鹅颈村脱贫致富出谋划策,提出10余条可行性建议,共谋鹅颈村发展。

  台办现有8名退休老干部,主任蔡平走入每户老干部家中,了解老干部的退休生活,为退休老同志送去猴年新春的节日祝福。(中国台湾网株洲市台办通讯员 李志伟)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