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长沙市“春风拂面 乐业星城”招聘会助台企揽才

2016年02月25日 07:2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长沙讯 2月18日,长沙市2016年“春风拂面 乐业星城”新春大型招聘会在长沙县星沙文化广场成功举办,多家台企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本次春风行动以“主动对接促就业,精准服务助扶贫”为主题,包括湖南旺旺、镁镁科技、美美食品、皓欣工业、开元仪器、广汽东阳、华威汽车等多家知名台企在内的256家用人单位,提供了1.2万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了大量劳动者前来咨询和登记,现场免费发放就业宣传资料2000多份。引导更多人接受公共就业服务,求职者在各个用人单位展位前,仔细了解企业信息、薪资待遇等情况,寻找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春风行动”首次将“精准扶贫”纳为活动主题。并突出主动对接,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走进园区、走进农村,主动对接园区企业和农村劳动力。向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有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等搭建供需平台。

  当天达成意向性协议的有两千余人。齐心协力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让“春风”暖流惠及更多的企业和群众。(中国台湾网、长沙县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