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株洲县政协主席走访民主党派、工商联

2016年02月25日 07:2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5日株洲讯 2月22日上午,正值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株洲县政协主席陈光国一行走访各民主党派株洲县支部和县工商联,听取他们对新一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县政协换届之年。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株洲县支部和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各抒己见,围绕民主党派发展、县政协换届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陈光国对2015年各民主党派株洲县支部和县工商联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是政协的组成单位,要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十三五”规划实施、县政协工作重点等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县政协将积极搭建平台,认真搞好服务,为各民主党派株洲县支部和县工商联履职创造良好条件。(中国台湾网、株洲县委统战部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